找了三個月的工作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開始是想 大學時就體驗到業界和學術界的差異太大
當學術助理跟留在大學裡一樣 幾年後也是還要遇到相同的問題
我少了當兵的一年時間 不如直接去敲那個隱形的門
當然太久沒有工作對自己本身也不利 所以對自己還是有階段性的底線
我並不是太挑 而是有理想
最後 底牌太晚翻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辦
(記憶中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只有兩次)
當然付出是值得的 走過就能得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最後中研院和高醫大的骨研入取了我
在考慮之下 選擇了高醫大
一來南部天氣好 高醫附近有商圈 生活好
不用像在新竹時 常常作夢 夢到身處在中興的男宿街 學府路 忠孝夜市
醒來時真的會想掉眼淚 那裡簡直是天堂
(但清華是間好學校)
而且物價便宜 這樣才存得到錢
我想我在高醫應該能輕鬆地應付吧^_^
當然是否能進一步學到東西也是必須考量的
而高醫必境是醫學校 面試當天也特別要求參觀實驗室
在動物操作上我想能更進一步 尚且我也想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

騎著單車screen一下附近所有的街道
要把所有的店家都記起來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
但當我看到 "田田圈五元" 馬上停下車買 超開心的
而且阿 我家旁邊就有一個大公園 裡面有人在下棋(跑去偷看了一陣子)
有籃球場 重點來了
有三四個羽球場 而且還有不少人在打
下次一定要帶球拍厚著臉皮走進去
想打球總要有點附出麻 搞不好還能交到不錯的朋友喔
10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