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國慶日又有人要去墾丁 之前還有想說要從東部騎到墾丁剛好看鷹季
但是 人在家裡住 出門不由己
10/12號 讓我考上手排駕照 中午才路考 紅綠燈還背光
害我忍不住問監考官 "現在是紅燈還是綠燈" 很瞎吧^_^
知道很多人在大學時就先去考了駕照 但是我沒有錢 更不敢向家裡要
考駕照 想都不敢想
只想著在碩班的暑假要去考 就如同高中時想著大學一定要拿到機車照一樣
已經安排進去了
到了暑假又覺得學了沒得開 而且新竹物價又貴 就改到畢業的這時 花了我好多錢呀呀呀呀

10/20~23號 受不了在家裡像坐牢一樣的宅日子就跑去鄉下住
我記得以前以前鄉下有很多白鷺鷥 但是沒有注意過有其他的鳥類
大學進了保育社之後一次回鄉下才因社團開發出來的潛能發現 ㄟ~~~鄉下還蠻多種鳥的耶
在鄉下每天都早上六點起床 很神奇吧 然後下午跟念小學的堂妹堂弟們在院子玩棒球
小時候想找人陪自己玩的那種感覺我還記得 所以都會陪他們玩 也讓自己動一動

10/28~31 和阿牧 傻剛上了合歡
(冬天前上合歡 就能練就一身寒風不侵)
第一晚在翠峰上過夜如果以前 只是這次的翠峰是看得到星星的
看著傻剛指著星空說著每個星座 讓我想到"當我遠颺"歌曲中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你們已經在我之上了
上過主峰 西峰 在石門看了兩次日初
從三點多就到定位 先看星空 慢慢轉亮成海島錯覺的黎明 最後是被照紅的雲端透出太陽
於峰頂 和傻剛聊了一些社團的事 這是我好久好久不願意再去觸碰的話題
三年前會離開社團 其實想離開的不是保育社而是中興
沒有人知道我在社團的最後那一年 一個人在宿舍裡掉下眼淚 一些事真的只能埋在心裡

在和他們相處的幾天強烈地感受到學弟們反過來對我的照顧 讓我有點吃驚

從山上回來沒過幾天 11月的第一個周末又開往高雄去小琉球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不好 竟然遇到三年一次的王船祭 中獎機率是1/1095
人超多的 都怕島沉了

之後就真的沒有那麼想玩了耶
前幾天 科廷問我要不要跟去梨山花東
晚上打電話跟我說"現在"
最好啦 想被趕出家門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