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第一個禮拜 玟伶傳簡訊問我高雄那個地方適合玩個半天
本來以為要回台中 發現記錯時間後就改約可以去帶她們
原來是她回台南時都會約以前的高中同學出來 這次剛好想要到高雄來
自己在車站旁吃完肯得雞才過去找她們 她們都還蠻活潑的 有點中興保育社的伙伴們的感覺 (原本有那麼一點擔心會不太自在) 後來是決定帶她們過去旗旌
她們之中有一位中山大學畢業的學生 短短的相處後覺得有一點點保育社奕如的感覺 有點像是還小的她 坐捷運時跟她們提到 有一次也在美麗島站遇到一個和尚抓著我就要我多吃一點飯 剛好身邊帶了一瓶飲料 就順便念我不要喝飲料…..
只能口口聲聲地 是 是 是!!
在旗旌那邊沒有騎很遠就折回來了 (原來玟伶的外號是小翠阿!!!)感覺有點可惜 只到貝殼博物館
之前跟家人來的時候 覺得貝殼博物館後面一直到一個”歷史博物館” (有點類似二二八的博物館) 那邊是屬岩岸 而且海浪比較兇一點 那一段騎著單車過去 很是不錯 但畢竟是她們相聚 我只是厚臉皮插花 所以重點不在我 而在於她們
回到台灣島時又在渡船站附近吃了冰 (又熱又渴) 上次好像是和姐姐、妹妹在這邊寫下第二首友藏俳句 (詳情請翻三月文章)
很好吃的那家甜不辣的老闆總是酷酷的 為什麼會面無表情也沒言語呢? 但是他的烤甜不辣真的很特別

某一天 為了買給老鼠用的剃刀特地跑去理髮店問要去那邊買 疑惑這種東西為什麼之前不買

父親節的這周 安排回家去 全家到西堤去聚餐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我記得那一陣子其實沒有很開心 但是吃飯時能像高中以前一樣亂開玩笑
兩年前的父親節 為什麼是個那麼樣的日子

某一天的晚上想起 我宿舍外面就是愛河的上游 整個愛河開發了自行車步道
為什麼只有在”旅遊”時才去了 為什麼每天都要在意離睡覺只剩多少時間呢
而且就在宿舍外面的這段特別設計了一些休憩點 有點類似中興大學正門口的那個天橋 那天晚上 帶了一杯茶在那邊坐著,走著,晃著,甚至是對的水面波光呆著,這些都是以前在中興大學的中興湖上常做的事,憶了一些以往的瑣事,希望藉此 能讓自己回到大學時的那個靈魂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能夠 但我確有將某個時空的自己的靈魂叫回來 甚至用那個自己來想判斷事情的能力)
但一回神 時間還是回到2010年 只是看看眼前的街道景色 有點不一樣了 時間的長度是沒有度量的 兩個小時後滿意地回家了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因為實驗的關係 假日也只能待在家裡 但也是有點不知道要去那邊了 無聊地過完八月 也因為人事的調動 這個八月在工作上過得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