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周如前述 跑去高雄壽山動物園
第二周星期五回到台中 但先跑去曜勳家打電動
那天傻剛 阿牧 南瓜都在
其實當南瓜進來社團時我已經是退出社團念書的大四了
對於他 比較的相處只有去年某次還在找工作時陪他們吃二五夜市和打電動
後來約我打電動的慶美來了 比較在意的是後來去開車接的風鳥
風鳥 是"六足天使"的創團者 一個很特別的人 很想看看他現在是甚麼樣子
阿牧開車 陪同偉廷一邊打屁過去 偉廷還是一個樣 雖然講個話有些白目(不得不這麼說)
但其實還蠻能撐場面的
陪傻剛 耀勳 偉廷 能把超級瑪利玩成"大亂鬥"
還有人忍不住說"看它們玩比自己玩好玩"
在那邊睡了一個晚上 隔天才坐車回家

接下來的兩周都要去學校幫老鼠趙雷射
只能睡到中午醒來 去玩學校 買飯回來吃

七月 來了一位帥帥的日本交換醫學生
那周和胖咪(日語可強的了) 騎車帶她逛了一下六合夜市
雖然六合很有名 但是瑞豐夜市才真是道地的夜市
沒能帶他去 覺得很可惜
hero說 日本沒有夜市 只有特別日子有廟會
請hero吃了炸薯餅吧 也忘記是甚麼了
這邊 大陸客很多 再吃肉圓時遇到一個大陸客說
"你知道割包嗎" "知道阿 就這個(手一邊指了過去)"
"我們也有 我們叫龍珠"
"(那個應該是肉圓吧 你搞錯了) 喔! 是!(so...)"
拿起筷子要吃時 hero問說"我要開動了 中文要怎說"
好像日本人都會這樣做
聽說日本人像小學時教的一樣 飲料是不能邊走邊喝的

後來帶他吃冰 胖咪說日本的冰都是清冰加一點醬 要帶hero吃一下台灣的刨冰
還硬買了日本沒有的多多綠

星期六骨研一群人陪同hero約到王博家烤肉
那時第一次遇到醫學系學弟 山貓
聽說 當我拿碗到其他地方拿取食物回來
打屁地說"方丈 小生化緣回來" 山貓在旁邊聽到快笑翻

隔天星期日胖咪 我 山貓就由胖咪開車前去墾丁
路上我告訴他們 以前每年我都會來這裡賞鷹過境
聽胖咪說 日本的海都是黑黑的沒有像墾丁這樣的海 除了琉球
hero一到南灣時因為沒有帶泳衣不能下水而感到懊惱 或許日本人比較在意形象吧
看我們鞋子脫下 玩了好久 才開心地脫下鞋子跟下來玩
中午吃麥當當時 看得出hero不是很想 應該是因為錢吧
hero說日本自從泡沫經濟之後 陰影一直存在 經濟不是很好 麥噹噹對他們是一個不小的開銷
隨後沿著公路 到了 沙島 鵝鑾鼻 風吹沙 龍磐
在鵝鑾鼻又遇到一推喜歡吵吵鬧鬧 搶人家拍照的大陸遊客
最後 回到大灣 記得 大二時和保育社一群人來第一次來賞鷹
在這裡打砂球仗 慶美全身泡在水裡 而我也在這邊被浪沖走一串鑰匙
但現在看見大灣 他好髒
回程胖咪帶我們吃了有名但沒吃過的萬巒豬腳
一邊聊天一邊開心地回到高雄

下周有聽要去小琉球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再下周 需要爬玉山 希望能留點體力

七月的最後一個周末 我和其他三位 上了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