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難得假日不用在去高醫 但是卻要回台中
但天公不作美都在下雨 也沒有做什麼 蠻無聊的
四月十號那周 想說高雄有柴山想去看看 順便當探路 下周姐姐來
但是騎車到柴山就是找不到登山入口 只好往南去找動物園
新竹的路標是亂標 高雄的路標是沒在標 找到渡床口了就是沒找到
只好買氣回來

4/17她們終於來了 約早上九點唱歌 真是怒火中燒 這樣不就沒得睡飽
難得放假弄得那麼累幹麻 硬是給他十一點才起床 但還是唱得蠻開心的
之後帶她們去旗旌 因為之前因故沒有帶姐姐去過
坐上渡輪 還沒到對岸就學起櫻桃小丸子的爺爺
<<月前和家人出遊 現在又和姐妹來到旗旌 ......友藏>>
手還跟著字句在空中移動
因為我和妹妹來過了 所以這次的行程變成去逛攤販和去海岸坐坐
順變帶妹妹去吃上次沒吃過的烤甜不辣 (真的很好吃很特別)
回頭晚上轉到三多商圈晃了一下

4/24這周提前會台中慶祝母親節 跑去吃台中陶板屋 雖然不錯
但是這餐吃得還真貴阿 要分擔兩個大老的錢還有六百塊來回的車錢
回到高雄看到新聞還以為是假的 國道竟然能山崩

五月其實原本聽到在清大的學姐真的跑去玉山登頂 還騎車從新竹往台中再上切合歡
就覺得是該認真一點 熱血一點 想到高雄有茂林 上去查了一下 還蠻大片的
雖然有點遠 而且很多路都斷了
只是晚上沒能早點睡隔天又在床上天人交戰(以前一說要玩四點半起床都可以)
第一周想著上次有想去但是沒有去的衛武營公園 就選定這週的目標
想來還真的火大 與其說是公園不如說是一大片可以做日光浴的空地

5/9本來這周要上山的 但因為一時台南的同學約我 就把時間留下來
同學真是有點晚到 興好我事前有想到 跑去看一下所謂的澄清湖
從地圖上看來真的蠻大的一個湖 比某些水庫還大 原想說應該真的有大湖的感覺
但是一到了那 是真的很大 但是總還是覺得像很大的人工湖 沒有類似奧萬大湖或日月潭那種景致
還是在湖邊晃了一下 發了一下呆 只是他就只是個湖 單單的湖 沒有什麼生氣

5/16 原本和台南的同學約要到台南的學會當海豚志工 但他說時間都被排滿了
因此把時間轉來去六龜
茂林風景區的幾個鄉都進不去了 有的又太遠 就選定走台1接台3轉台27進六龜
話說我想說一班上去重要路口都會有意識圖可以認 而且我也沒有選定要去那些定點
只是知道怎麼走就上去了 到了裡面才知道 我不應該把在中北部的認知轉架到南部來
路上沒有什麼指標 台27和27甲是在老濃溪的兩岸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走那邊
只看著台27去年被衝壞到現在還很爛 雖然這種爛路過得去 但是我那到時爆胎又要花錢
在這邊來來回回浪費了"三十公里" 在路上相當懷疑 為什麼路要開得那麼低 這樣下雨路當然會被煙掉
中間做的溪底便道真的是直接開到河床裡面走過去 這只要下一場雨就完蛋了吧
驚訝的是 去年鬧大水的溪床 現在竟然一滴水也沒看到
讓我看了一個好氣又好笑的新威森林公園 真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南北差異
它嚴格說起來只是一條行道樹 這樣也能當做景點.........
只有羅漢山有點趣味
整天最就去的是本來要回程時看到藤枝森林遊樂區 就給他騎上去
雖然沿路一直貼著關閉的告示 但我也沒有真的要進去
向來進遊樂區的路上都很有趣 不必要一定要進入定點
騎了一小段路 終於有比較相樣一點 看到有鷹從旁邊畫過
(心想應該是大冠鷲) 不久就看到有兩隻鷹在上面頂著天空壓著山谷飄揚
選了一個樹蔭停下來吃中餐
吃著吃著 有點小急 想說封園應該沒有什麼人 也習慣在野外方便
就避也不避直接在路邊小號 才沒多久 !!!有車聲
(哇勒) 從車聲中聽見對方驚訝的聲音
本來還有想要順便大號的 不知道會不會害他們摔車

5/22 不管台南的同學 自己聯絡上保育學會去當海豚志工 請另一個在台南的國小同學當都東道主
牠應該是小虎鯨吧 沒有長長的嘴吧 但是蠻可愛的 有點像小狗
只要有人下水 就會過去撒嬌 只是牠游水的速度很慢 如果真的野放應該是吃不到魚的
牠們是一天餵兩次 一次大約是一點五公斤的冷凍魚
要在魚裡面打入一些藥劑 才投食 我同學沒事說什麼 [這點有打針高手]
就算是高手 也不能把針交給我就散吧 我那知道要怎麼打
只是一拿起針 他們就很緊張一直怕我戳到自己 (怎麼可能)
很開心的在皮下和魚腹打了一共70cc的藥劑 本來信心滿滿
他們竟然說 換了小針"只"打了70 (你們是打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