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去看流星雨的關係 這幾天還真有點錯亂

如預期的 看到有人把它寫進網誌
^^ 現在我寫不出這樣的東西了耶 應該說是沒有衝動去寫吧
如果這是我的大二 我可能也會那樣吧
不知道 可能因為已經習以為常 --就是這樣 這個就是大學
也不需要特別去講述什麼 就放在心裡去品嚐

其實我對獅子座和雙子座流星雨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當我還是高中時 聽到姐姐講起的第一件大學生活就是它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腦子裡閃過和RL看螢火蟲時
從白天等到晚上 而那一瞬間悸動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那種興奮的感覺在我的心裡開始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