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可以 為什麼要說不能?!

大三下時本來計劃著要開始準備大考
但是總覺得目標沒抓穩 實在有種不知道在幹麻的感覺
念了兩週就停了 然後開始搜索
到了五月 我知道我應該要重新開始 碼表已經按下
但我就是一直在懸崖上望呀望 一直跳不下去
還記得暑假第一天(星期六)和婉瑄和怡君在中興湖看夜景
隔天聽說他們在中興湖看到黑枕藍鶲 可是我只把東西收一收坐上公車回家去
學期結束了 大三結束了 沉澱一下自己 我只是少了那份勇氣
星期三帶著另一個心情回到學校
只是看著大家都還在台中 找了宗原到高美看著夕陽摸蛤蜊 
到大坑...聊天
7/3日又打開了那本書
我知道它是一條不歸路
其實很累 但累的不是念書本身 而是在心靈層面的考驗

蠻害怕不小心一些東西被釋放出來 但又害怕它就這樣永遠的關上

坦白說 有一點點害怕 因為有一點來不急 更害怕它不是我所要
但是我也知道不能讓自己急

回頭看一看 然後閉上眼睛深吸口氣 不再回頭地往前
但是我不能說我累了 因為明明就還可以

有時候想到家裡......
朋友說他女朋友的媽媽撐不了幾個禮拜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
而我的故事 還是對著星星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