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說要好好電我 去死啦 吃大便
你說!我那裡質得你電
我器材是弄很久還搞不定 但你也先看看為什麼那麼簡單的東西會搞那麼久
交給我時是很簡單 做了才知道 靠!跟本不是這樣 一大堆疑問 一大堆不確定
搞了好久才終於知道狀況 你吃大便
我衣服是真的沒弄喔?一下子怎麼變出來 還是從頭來
搞完東西想在社辦打打屁也不行 一被看到沒在做事就叫閒
吃大便!
難怪兩年前彥佑聽到你那句話會那麼難過
媽的 你要罵人前三思一下不行喔
我不是真正那麼白痴 我知道之前你說:[不要把他當成是社團裡的一個活動而已]
我知道你是在說我 你要罵前請先了解狀況
我根本不知道有啥事正要幫 課正要上
不去社辦就不能連絡?

很多人是默默的做
有人做得好 常常是因為有一群人旁敲側擊

我恨遜!我承認!你比我能幹!我也承認!
媽的 我要休息一下不行喔!
我想找回我的生活規律 從定方向 目標不卻定怎麼大步大步走?

對!大一是很認真!一個人在那邊發燒 也不主動找人幫
我有同意那週要去社辦 我也天天去阿
媽的就沒遇到人阿 也沒看到她們在幹啥
你們能回家我就不能喔 更何況事先有說假日不來
更何況去年一整個暑假耗在實驗室沒回去陪老人
這次回去看到他們那麼想我 你忍心喔 都年過七十的老人耶
要回去前才聽到[要熬夜!不然這樣拖也不行]
你們現在才知道在拖 忽然來個熬夜 然後大家都說你們認真

就你聰明 我就要乖乖接幹部!
明明就不行還要硬ㄍ一ㄥ
昆組ㄍ一ㄥ一年我還學不乖 真笨!

或許小鋼砲說的對:[要玩還是要靠自己]
雖然我很不想 機車 理你們這群大一
看到下學期和上學期文萱的照片 根本是兩個人
一年前還想說要給你們有很好的回憶!
媽的 理你們
覺得當初應該學宗原 選那條路


今天也真的完全體會為什麼大頭匿名上打那些東西 也完全了解我 遜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