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八點要起床 因為睡過頭 9:30才起來......











3/26號星期六早上10:45......

一個悲慘的故事就此開始......

兩個人踏上旅程......





東慶和我(政源)於10:30騎著程智的車往杉林溪的方向騎去

一路上亂闖 找路 找橋(要過河) 最後終於上了軌道

延路上經過木生昆蟲館(終於被我找到了)... 在12:10東慶終於忍不住在加油站解決

吃完飯 休息一下 12:30 繼續踏上不歸路......


延著日月潭的左岸繞了半圈 沉醉在湖光的明媚時才發現

這是環湖公路 不是我們要的中山路(台21) --明明自己畫的圖上有標出來提醒不要騎錯

於是司機換人(本人上場)

延原路回去 並由中山路延右岸再繞日月潭半圈......

當覺得快到溪頭時油表指針--剩1/3......

於是一邊找路一邊找加油站 還問過兩個小妹妹 她說上面有加油站

於溪頭往杉林溪的路上

身處於杉木蒼蒼 雲霧繚繞 啾啾鳥鳴 伸手不見五指(騎在雲中)的美景下

我們卻無心欣賞

因為油表的指針-E ......什麼世界呀!!

東慶和我正準備在此過夜時......

看到杉林溪!!

真是山窮水盡泥如路 柳岸花明又一村

誰知收票員卻說:「這裡沒有加油站,要到溪頭的孟竹山莊,而且6:00就關了。」

真是晴天霹靂 現在4:00耶 而且油不知道剩幾滴!!

沒辦法只有由東慶回程滑著去找它了

當我們找到時真是比中講樂透還高興


休息一下延著原路回程...中途還騎錯路--由此我兩體驗到去的路和回的路完全不一樣

在日月潭用完晚餐摸黑回程的路上 在一家加油站

我終於忍不住要跟東慶換司機 因為我的屁股要開花了 T.T


10:30 帶著開花的雙臀 拖著蹣跚的步伐 回到可愛的家

騎了12小時 幾乎沒停!! T.T
05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