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周一
整個東海都玩瘋了 大家都在迎新活動
但是稍稍有點覺得 好像沒有什麼
可能是現在年齡不同 而且以前也玩很多

接下來的幾天都有上來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社團博覽會 有幾個社團想去接觸看看
但是好像都錯過時間

至於雲科的開展營 好像有點慘
但其實有些在這個年齡會覺得是很值得聽的

09.06 周四
特地跑去看海賊王漫畫

09.14 周五
因為家族約在台北聚會 特地把回診的時間調整
不小心看到"1989"的電視劇
竟然只想一直看下去 整個周六都沒有想出門

09.16 周日
說實在這樣的聚會真的有點無聊
還不如大家一起烤肉
表弟妹們也沒有什麼話聊
時間這種東西 還真的很神奇
明明大家都是親人 明明大家從小認識到大 還一起玩耍
然後可以隨著成長 腦袋的重塑 抹去一切 變得陌生 尷尬
莫名的距離感
我只想要趕快吃完飯回去看電視劇

但結束後有到外婆家去
反而大家還比較有講到話

09.17 周一
回診完之後順變到成吉思汗健身房去參觀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和健身工廠差不多而已
但是多了免費的技擊課就完勝了
另外他們還有供訂營養餐
有一間獨立出來的設備是專門給教練教課用的
這樣才不會和一般訓練混到

晚上回到台中已經來不及上散打課了
乾脆去東海太極拳社去
之前都打過招乎
但晚上看他們練 沒有教練只有學長姊帶
練得也普普通通 覺得救國團的阿伯都還比較像樣
瞬間沒有什麼興趣
想起去年有來看過國術社也很菜

09.18 周二
東海有個金融實務社 覺得滿有趣的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社團
比較好奇的事 校外人士要參加還要社長問老師
聽課還要給錢
我以前保育社辦演講從來都是自己參加 誰來都好 更沒有收錢
而且講得很爛 我以為會有許多中美貿易戰的分析
幾乎都是老人家在閒談川普
講得也很簡單 好像在教小朋友交通規則一樣
東海山社也一樣
雖然我沒有去 但是他們爬山竟然還要甄選!
中興山社何時甄選過 都是先搶先贏
有點覺得東海社團有點封閉而且有點菜
但也可能我已經不是用那個年齡了吧

09.20 周四
這次來參加東海拳擊 但是我感冒只有在旁邊看朋友進去玩
看起來也就只有中正堂下面這幾個社團還可以

09.21 周五
早上阿公從彰化上來榮總
說是脫肛這次塞不回去必須要上來開刀
中午也過去看一下
然後line就傳來佩勻急救的消息 再來就說已經走了
我真的對手機盯了好久 想著佑家在講什麼
一直想不對 再問一次 真的走了
剛結婚的她 認識了十年的她真的忽然走了

這幾年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去留 自己也走了兩趟
命運為什麼要這樣媏惡不是正常年輕人該經歷的 真的很痛你知道嗎

接著下午換阿公送進刀房 只是個小刀沒有什麼 只不過年齡大了點

09.27 周四
接下來的這一周 差不多都是早上起來 中午買飯過去榮總換班
也順便可以不要在家裡吃飯 可以動一動
下午就買個茶 從東海慢慢走下來 散散步 想想事 走一走

而這天是佩勻走的滿一周 一大早和老鄭來給佩勻上香
在彰化的殯儀館待了一天
聽著女方家一堆議建 搞到佑家覺得乾脆死的是他算了

09.28 周五
決定想出門走一走
一來想走一走 二來不這樣做感覺少了什麼 沒辦法收心
只是就在這時才覺得時間卡到去新加坡的時間
我應該早一點的 甚至這一切應該要七月就開始
整整慢了兩個月 浪費了兩個月
雖然也很難說那兩個月沒有沉澱的效果
忽然間想說 反正我自由自在
不如卡到出國 就當下停下來 車子留著 回國再接上
就這麼一個念頭 都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