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九月的第一周 用了同事想的方法subclone 但幾次都沒有成功
想改用傳統的方法 因為我不想在一開始就卡住
9/2周五五點就下班 雖然看起來不遠 台北公共交通又發達
但從南港到台北高鐵站入口 騎車 坐車 走路 需要一小時
高鐵到高雄8點就能到了 實在是很快 但荷包縮得也很快
沒想到車站沒賣什麼東西 晚餐只吃一點 在高雄就到麥當勞合吃了一餐
我說 中研院的人很nice 很願意分享 很有經費
她說 骨研的人 ……
先去check in後到她家遷腳踏車逛漁人碼頭段到西子灣
這次和兩年前第一次來高雄玩時的感覺一樣
不是在這裡生活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她說她是路霸 我想她應該沒想到我來的次數比來多
在西子灣的堤防上坐下來聊天 比起閒晃 這是我最想要的
也已經好幾年沒過這樣了
她講了很多 但忽然間 我不想去翻動一些陳封很久的東西
一些永遠不會好的封印 一個不會有人理解的
不知不覺 半夜 各自回去整頓一下 兩點才睡
9/3早上六點半 醒了一下 本想去外面接她 結果在樓下直接遇到
沒睡好 吃不下 但還是吃了早餐 上去稍稍休息一下後八點半就出門了
本來以為她知道路 幸好 我南下時先簡單看了一下地圖 知道方向
經過幾次慘痛的經驗 在高雄郊區 問路可能比不問好
但還是順利邊聊邊騎到義大去
小時候玩過幾次遊樂區之後 不太喜歡會旋轉的遊戲機 覺得是在折騰自己
看完水舞 入門的第二樣就被騙了 在天空上轉來轉去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太陽
玩完第二樣又很刺激的東西 就有點胃抽筋
26歲 胃就很容易抽筋 中午胃又空 又給它在天空裡轉了幾下
幸好第三樣跟休息一樣 去吃了午餐把胃填滿 喘口氣就好了
第三棟的鬼屋實在不嚇人 應該是前面的人都先嚇完了吧
第三棟感覺很像夜市的遊戲區 發現自己投球準度實在很差
出來實遇到打水仗 水仗耶 中一中的那個傳統 印象超深
她竟然拿我當擋箭牌
跟它拼了阿 他們還拿消防栓 本來想去潑水 結果跌了一跤就掉進去了
老天看我們玩得很快樂 派了烏雲也想加入
溼淋淋的回去 才注意到有放冷氣 超冷
跑去玩了一下電玩機台 但感覺她已經”息火”了
等雨停了 去坐摩天輪時有點不敢地說她不要溜冰了
有什麼好不敢的 我怎麼可能讓她腰痛還硬去 而且最想玩的是她
本人都說不去 最失望的會是她吧
如果我真的非玩不可 頂多也只是請她先自己獨行
太見外了 (對我而言
喝了杯熱飲暖一下身子 說要去國賓看電影
我說兩個人玩投一個投籃機超好玩
一不小心 就在投籃機上搞了百餘元
還有些時間 等著 發現下面就是溜冰場
依著牆 聊著國中小時候 在球場上打球 交友
打完球就做在安和才有的跑道斜坡上望著人群和遠方整個台中市
講著以為的未來
而她 似乎相去不遠
我是一定要吃晚餐的 她就只墊了一下肚子
<<翻滾吧!阿信>>
意外地好看 看她眼框有點紅 我說 認真的人 會感同身受
顧慮她腰痛 慢慢聊著慢慢騎 回到市區已經十點半了
我只先北上到台中找老鄭家過夜

周日佑家說他老爸把車給他
我們膽戰心驚地陪他練了左右不分 不會打檔但有照的………………一段路
換我開到都會去 再回來說要去游泳
其實身體有一點點怪怪的不是很想游 但還陪去
游了好幾圈 又玩了各種熱池
沖一沖出來 還蠻舒服的
回到台北 這周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