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它好久沒上來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動不動就開夜車
博士班的學長被老闆踢出去了 讓我僅戒起來
做得那麼累 常常覺得何必 做實驗都是一次同時好幾個實驗在跑
雖然有在休息 但是實驗卻從來沒斷過 也因此 常常半夜回到實驗室
繼續接著下一步
我只是因為之前進度落後太多 想把進度趕快一點
另外 可能大學時當過副社吧 雖然別人只是默默的做 但我卻大概能知道他們在幹麻
原先希望實驗室的人 大家能互相知道對方的實驗情況 互相討論 幫忙
不只希望 甚至是刻意地注意
但是卻看不到其他人(尤其是女生們)也有如此作為 也看不到彼此會真的幫助對方
頂多只是客套地隨便說一下"可能是怎樣吧"
一件接一件事 ...... 讓我覺得 算了 自己強大就好 不管事 只趕緊把自己的實驗做出來 然後畢業

清大一個實驗室一屆只收三位碩士生 其他兩位都是中山醫的
其中有一位在大學裡成績很好 但是在我眼中 感覺他進過實驗室 會做實驗
但都只是空做 不是真的很懂自己在幹麻 不會自己設計實驗 當實驗出了狀況 想都不想就說"老師...!"
專討課 老師要我們自己打自己的成績 我和另一位都只打了七開頭
只有她自己打了九開頭 我想 她在大學裡 讓自己以為自己真的強到不行
好心關心她的實驗 竟然被當成我在和她比較
記得剛開學時 她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成大生醫所榜眼
唉....我是兩所的榜首都沒說話了 ..... 有沒有搞錯!!!
隱藏自己 還真的會看到一些東西
不少人自以為是 甚至瞧不起別人 被踢出的學長 就蠻嚴重的
明明自己很虛 都博班了 高細生還在念中文本 還考不及格 有些基本的東西不懂 卻反笑別人說得很怪

反正 不去管別人 不去幫別人 就能乖乖地過 (再加點皮)

跟姐姐去廣達吃尾牙 有種小小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