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房子找好了 不管怎麼樣 總是完成了一件事

生科 好像應該要念博士 但是我卻不想念博士
感覺有點想轉念別的科系 總覺得別的科系發展道路比較順

中興喔 在兩個月後就要完全離開它了 所有的一切
反正四年來它一直都不是我的世界

之前想念科技管理學院的雙碩士 但現在又有點打退念頭
找一些人合作吧 不過有在規劃未來的人好像不是很多耶
前陣子看完病去中科繞了一圈 中科發展得還真快

作業還沒寫完 管它去吃大便 經過上上周的口試遊戲
落榜的人邀我再去東海玩一次
一行人中有人還特地跑去買飯 對著店長裝媔舔
可是站在旁邊看看那個店長 還真想過去跟她聊聊
我想她應該值得我過去聊

在新竹找房子時 宗原打電話來又要衝 好阿 沒在怕 看日出是吧
考研究所時都衝去嘉義玩了

說什麼應該帶個鍋子去高美 還要當場讓牠吐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