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為什麼活著是件那麼痛苦的事
我不敢回想過去二十年的歲月
不想再往前徒步
能不能一切 就停在現在
我樂觀 我積極 我勇猛 我越挫越勇 我放著光芒 我要更強
但這樣的人 是可悲的
什麼環境朔造他必須這樣 而一旦這樣 既無退路
強壯的人是痛苦的 我能不能不要成為人

一群人朔造出所謂的"社會"
我學會玩弄手段 而且手法漂亮 但我仍是乾淨的
我想要擺脫一切枷鎖 但無能為力
息交絕遊 但又必須擁有強壯的人脈

其實"社會"是可以享受的 但....他可能只能是我身後的影子吧
人是會累的 心是會沉的
或許有一天 我會消失在人群中 在無人的世界裡生存

漫步在野地裡 他是我最後的依歸
星星和月亮 為何有如此多人歌訟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