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功
台大 英文沒過
清大正取
中正通過筆試
成大通過筆試
國防未考
陽明未知
中興未知

有兩派人一派說清大比成大好 一派說成大比清華好
而就我的感覺呢 成大的整體生活條件比清大好很多 成大也比較有錢
...不曉得

有人覺得我不應該繼續考試 不要佔別人的位置
但是 我想這是一種態度的學習 經驗的取得 而面試也在未來很重要
我需要給自己練習
如果其他人有實力上 那麼他就應該用他的實力上榜
如果他沒有那種實力 我又何必讓他過關?
我何必未了從未蒙面的人著想 誰為我著想?
又假如 真的如此善良 那又何必參加考試
因為 考試 既是不留情面地把別人踩在腳下

記得台大放榜 對出成大27個通過筆試中有14個上台大
心涼了一半(最後只取6個)
今天的成大口試 我認真以付
也因此 我為自己的表現不好而難過
安全地將英文念完 卻無法將它逐字翻中文 (...marker 怎麼翻?)
宗原說他同學成大差0.5分不能口試..
我說:〔輸就輸了沒什麼好氣的〕
而我難過的是自己的虛弱

快 狠 準地找到老師又是一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