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該說前天 跟姐姐要了一個可以線上看影片的軟體
看完書 索性找一找

落葉歸根

打開看看 不抱期待 反正休息一下
它描寫的是一位工人 因為一句話 把一起工作的好兄弟的屍體一路扛回重慶
我也索性關上電燈 不看書了

走南橫 說實話 我沒有把握能安全回到家
我怎麼可能有那種體力 但我有那種毅力
為什麼要一直上山 為什麼要出去
如果說得出來我就不會一直嚐了^^
如果真要說 它 會看到真性

快結尾的那個畫面好熟悉 在中橫因為道路整修滿滿的一條路的車都停了
就我們幾個一路一直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