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系上的生活轉入社團 希望能充實社團這個大學學分
但每每回到系上時總覺得感慨 有人說覺得我過得很棒 很充實
但其實我最大的失落點就在這
以前的大學 民歌時代的社團 玩和學是肩備的
山社還保留著玩 當然這邊所說的玩不只單單的玩 
也還是有學些東西 而玩的性質也不相同 這樣形容吧--有民歌的味道
相反的 保育社還保留著學 因為這一段時間的種種 而加深了學習的深度
只是也因為這些種種 再加上它已丟掉了〔玩〕
因此 讓我覺得 玩其實也沒有玩好 這個學分還是被當掉
最後 有一種什麼都丟掉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它值得 還是對它有感情 只是......
這段三年讓我變得沉悶--最大的副作用
還是曾經一起度過的大伙較能熟悉彼此 只是都不在了
而對於其他人 對於學弟妹們 總是少了東西 覺得我們不一樣
希望你們能快快長大 這樣才會是熟悉的夥伴
學妹說是心態的問題
可能你說對了 只要自己肯變 一切都會改變
可能你說錯了 事情不會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很慶幸 當初勉強點頭答應生態營的參與 否則它會成為大學的最大遺憾
(畢竟 我進大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社團的營隊)
或許能用很多例子說服我已經表現得很棒
三年的種種 三年的學習 改變 生態營 三次的亮麗展覽 痛苦的幹部 
墾丁 大坑 高美 大雪山 八仙山 谷關 合歡 環島 中橫 溪頭 日月潭...
只是 我就是覺得很糟
希望最後我能完成這些事:
考出漂亮的結果 不偷懶的走完南橫 參加調查 再一次營隊
或許這樣 我便能提起胸膛對大學的我說:〔我沒有枉費了你〕
為什麼我滿腦子是社團
現在 我該是聚起大學裡的群雄
一同討論未來 想著一起合作 想著開出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