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社課前大家對著羊問 不是修了很多學分怎麼會是倒數
當時我心裡想著 就是因為修了太多東西成績才會不好呀
記得大二時功課 社團 實驗室 光其中一樣就能把一個人給搞爆
社團 我想除了大一的小朋友外大家都能了解
曾經很認真跑實驗室的人也能體會實驗的累
唯獨課業 說再多也不會有人能了解那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除非 有人和我由同樣的選課名單
大二下
系上很多人都像瘋子似的
一個學長說:你連下周要有考試 考什麼都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我想告訴他
這一點都不誇張
唯有這樣才過的下去
大腦一片空白
知道其實這只是半年 還有另外一半
我 還能說什麼

是沒有實驗了 但是卻多加了副社
很多人說課業重 要進實驗室 要幹麻幹麻
一個個跑了
那我 為什麼一定要留下將所有東西一起背在身上

阿牧說:念慈在msn上說她要雙主修要大家別選她當社長
當初又有誰想接
可能有人說:也不能這樣講 這樣到時應付不來怎麼辦
而我不也這樣一路走來

一個人在社辦用單槍看電影
我特別喜歡獨自一個人的社辦
半夜一個人收完四台機器和螢幕 提著兩台筆電往男宿走去
回想這耶日子在家裡 在學校的事情
以前的我應該充滿怨氣
但是今天看著中興湖上的水花
對著天空我卻嘆了口氣
[唉 這就是人生]


學弟們在因為每周千五字的報告而打算退了保育生物學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就照自己的意思
如果你要問我我想不想退
我會說:[既然要修 又何必退 既然要學 又何必怕 有骨氣一點 如果真的被當了 那也問心無愧]
ps:為什麼和學弟妹打嘴砲 跟本是在亂扯 卻會被認真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