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前一天 本來想要開心地看看電視
身體竟宛如當年生病的狀態
身體狂抖 心裡想著 "不會吧 又中了"
 
2020年 元旦 周三
完整的感冒非常不舒服 更別說食慾了 連泡麵都沒吃完
我只能希望它只是感冒 頂多只是我現在的身體感冒會變得那麼嚴重
抗生素也沒有客氣
 
01.02 周四
上班的路上都無法一次走完
病得很明顯 老闆也讓我周五病假
 
01.10 周五
溝通好久終於定了條件
這匹MS的成果出來 但是他的條件設錯 真的很不懂怎麼可以那麼隨便
又要多等時間
 
01.16 周四
明容也是花了幾天才把程式寫完
只是這次的問題很大
每次都說會幫我的明容 又是事發時又推給別人
只好自己瘋狂除錯 請學弟幫忙
速度也還是很慢 而且很隨便
 
01.22 周三
我已經沒有想請學弟幫忙了 已經錯得一團亂了
他不旦沒有解決還放入更多的錯誤
快瘋掉
 
01.23 周四 小年夜
坐火車 差不多過中午到 我還買了飲料 慢慢走回家
看了一下年終入帳 準備一下紅包
 
01.24 周五 除夕
現在都是我要看吃得差不多 起頭開始發紅包
晚上爸爸和叔叔的閒聊有時想加入 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而且菸味太重
今年比較在堂妹的房間 畢竟今年姊姊也不在
鳳恩也不太互動
第一次覺得過年有點平淡
 
01.25 初一 周六
爸爸都會去找叔公坐坐
我則是四處 田園 走走
 
01.26 初二 周日
大家回來 很熱鬧 姊姊也報告有孕
爸爸說起過年前爸爸又去住院電燒
當下聽得覺得有點煩 但也沒什麼不對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刮刮樂是一定有 我也一樣沒有加入
只是今年知道有祖產的事
祖屋有一個1/10的部分 沒有人辦繼承
之前堂叔去把親戚找出來 想說看看能不能去辦套拋棄 然後我們這邊和堂叔就能繼承
但是說是親戚 實際上根本就互不相識
對方的老婆好像是外籍 還覺得堂叔是詐騙 就算有拿出資料
你不辦拋棄 不然也去辦繼承
這樣搞 祖產是被政府充公拍賣
特別的是地稅是我們繳 政府也很扯 既然土地不歸給我們 稅直接歸給我們
大家都一樣 做事很擺爛
這激起我想要把祖產全部收下來 而且還是掙下來
就算對方是親戚
本來我對這種東西是很無感的
爸爸覺得往後 是我們這輩在主事了 而我是老大 要讓我主持
我只能一反常態 把眾堂表弟妹集合起來 說明
現在我們打算讓政府去法拍 但我們會去買下來
我們還計算著假如有其他外人來標地 我們有多少優先
我也覺得堂叔那邊開始在對我們掙產
 
傍晚大家離開後 很意外 這次竟然有要回漁寮
請姊夫載我們過去 而妹妹她們也跟
晚上姊夫被灌酒 結果姊夫早早就睡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人家表明不喝 就只給一點就好
這樣是待客之道嗎?
大表姊 一個招乎也不打 我則是在注意她的反應
晚上大家玩射龍門 我也是加入了數學計算
所以假如輸錢 很快就能回來 但是只要回本就不太在意計算
畢竟這只是過年玩樂
只是大阿姨的二表弟 一直看我的牌
雖然他們沒有講我的牌 但是這樣看人家的人 對嗎
大表姊的小孩也要玩射龍門 想要零錢
大表姊看到我桌面上有要跟我換 我自己也在玩 這些錢也不是很夠
大表姊換不到 就在那邊酸
幹 我是你表弟 大過年的酸個屁
那麼多人你不會再找別人湊 莊家你怎麼不先找
從此大表姊直接確定被我除名
 
01.27 初三 周一
今年我就沒有想再過生日了
一早姊夫就離開
稍微晚一點 妹妹她們再開車過來 庭茵直接到房間來把我吵起
因為沒有過生日 很快地中午午餐完大家就離開了
這次也沒有在秀水多待 整理一下就北上台中了
 
01.28 初四 周二
晚上近年 兩位姑姑都會在初四晚上帶上全家人來台中家裡拜年
 
01.29 初五 周三
爸爸都會在這天去大甲鎮瀾宮拜媽祖 我不太跟
因為要花上一天 對拜拜我也沒什麼興趣
 
01.30 周四
很多人都會請成連假 但對我來說反而可以熱身一下
而且剛開工 和放假沒什麼差
但我又開始忙起資料的除錯
每天晚上都在家裡加班
 
01.31 周五
發現有蛀牙 每次都在周末
 
02.01 周六
白天會去外面的單車道或是溪邊散散步 放鬆
但有時想到牙齒又覺得很煩
誰知道從此落入蛀牙的輪迴
 
02.15 周六
莫名其妙的年假補辦
大家都請假
反而整個實驗室只有我 如同賺到一天假
吃個中餐還到土地公廟外的榕樹下休息
整個下午都在思考I,L error要如果處理
 
02.22 周六
新市的幾個牙醫 不是真的很爛亂來 就是很不願意做
前一天做完牙齒 本來覺得應該有解決 還在公園坐坐休息
也再去小廟裡拜拜
誰知道就在晚上才發現 根本牙醫就沒有弄好
晚上了也來不及再回去
只是蛀牙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掉那麼多時間 那麼多精神
 
02.28 周五
放假回台中 終於結束了牙齒在台南和台中兩邊跑 三間牙醫跑不完
因為牙醫太常回家 反而覺得想把連假好好留在台南休息
誰知道後面新冠肺炎越來越嚴重 根本不敢回家
卻因為這樣損失了許多回家的機會
其實年初時就覺得爸爸生命應該不久了
算一算每周回家 最多也才52次
每月回家 最多也才12次
誰知道可能連一年都不到 忽然點快
 
想著有新人要來實驗室幫我有點期待
期待有人幫我 期待有合作的感覺
卻也不知道竟是場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