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周四
去義大利蜜月的佑家一路上改口覺得超好玩
還特地帶了咖啡說要泡 結果沒有機器
只能去吃傳說的佛跳牆然後我回來上詠春拳

06.09 周六
我想要早點上去台北 多住幾天
住家裡其實沒有很舒服 也談不上快樂
不過由於周五有課 只能周六上去

06.10 周日
上次是在睡一整天 這次沒有上次那樣舒服
也是覺得身體騷癢
中午去林口的一家茶餐廳
聽說姊姊大學時常來
不過覺得和台中的差非常多 和一般的店家沒有太多差別
不過看到許多全球金融危機的預期報導

06.11 周一
其實五月有很多時間扁桃腺會有點痛
沒有到很痛 不過時間都很久 和感冒有點不同 而且沒有感冒症狀
只有偶爾痰比較多
剛好這個症狀消失忘記問
不過這次醫生忽然急診開刀請住院醫生加專科護士看診
我覺得也不需要提
這次特別做了心臟超音波 我也要求自己看圖
確實沒有問題
覺得專科護士還是那樣 總是自以為是搶當醫生
我問了超音波有沒有問題
理論上應該是專科護士先打開看過
醫生除了看報告還要再看圖確認
然後雙方都確認沒問題才由醫生告訴我
但是專科護士直接搶著就說沒有問題
(你有醫生資格嗎?)
在我提出自給看報告時 住院醫生才看 而且以看文字報告
等我強調看圖時 才看圖
我提出要求給我備用抗生素時也應該是由住院醫生詢問再由護士討論
專科護士馬上就問我要幹麻
(你是醫生就對了?)

趕回到台中本來是要上散打課 但是太累了就沒去一次
頓時覺得這樣就沒有必要趕回台中了

06.16 周六
外婆和舅舅 舅媽 得知我生病的事 利用端午反鄉祭拜的機會順道來看我
妹妹剛好也帶著兩位小孩來家裡放風
下午 我跟著舅舅的車到二林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回去住一下 也看看田園風光的
二林就是活生生還有生命的老街
不是那種已經拿來觀光的老街
它保留了幾十年前的模樣
一樣還是很多人會來這邊採買
如果有機會 尤其是過年 也都回想去吃一些小吃
只買了些小吃 看著準備下雨 就只能坐客運回台中
客運車開在鄉間道路確實是滿特別的

接下來的一周都是下雨的天氣 也為台灣的旱相解緩

06.19 周二
老鄭的爺爺忘記帶心臟的藥 一周過了產生嚴重的水腫
當地醫院太貴 趕緊坐飛機回台灣
本來他老人家是想在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回鄉看看 一個月
沒想到才短短一周多就結束了
佑家還借車去機場載 路上帶著我壯膽

06.20 周三
因為周二的是 老鄭回請客
除了關於對岸見聞的好奇 聊了一堆屁話

06.22 周五
股市的課 已經不想上了
再加上佑家要去登記結婚 一起去當證人
他拖得有點久 都快一個月了 很扯
真虧了佩勻

晚上還是去上室內設計課
之後聚在一起打電動
佑家一直想要去泡三溫暖
我查到的資料非常的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想去
最後是去找按摩
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 沒有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再比較一千元的價錢
雖然它是合理行情 但是就實際得到的感受 我是覺得不值得
而且從聊天的過程中知道 按摩師其實不是真的很懂人體
也感覺得到 他們的訓練時程其實沒有很長

06.23周六
昨天按摩的頸部肌肉反而轉痛
這更讓我懷疑時下的按摩了
我記得復健師主任也說過 有身體問題不要去按摩 (他們不夠專業)

妹婿一家人邀請聚餐 因為妹婿生日

06.24 周日
今天是日月潭自力造筏並下水划行的日子
覺得好像很好玩 而且好久沒走走。
一大早起來 覺得好想睡
起程之後 行駛到人止關才發現 走錯路 已經快到奧萬大湖了
在日月潭等我們的人應該快暈倒了吧
終於來到目地 用的就是平結的方式
時間會沖淡很多技能 和大學時比較起來明顯笨拙許多
至於我最在意的救身衣覺得還是沒有很專業
有的人根本就太鬆 待我幫忙調緊時還說太緊
回想在凱恩斯時 他們講繩結拉到呼吸會有點緊 但不會很難受的程度
並不會為了完美的舒適而放鬆了安全的重要

下水時 我們的筏很難往前
我告知要如何左右轉
而後方的大媽卻在亂發指令
不懂就不要亂發指令 地位不會給人專業
何況你沒有絕對的地位
划到前方 三艄筏不免玩起潑水遊戲
還沒有很過癮 大媽就想要回頭了
真是一顆老鼠屎

岸上 許多人跳下水玩 但我沒有很有興趣
原本以為身體應該很健壯了
真的出來動一動就能知道實質上的狀況還不是太好
中午烤肉 遊戲 在一個巨型鐵棚下
在這裡是看不見潭水的 只能眺望群山
原來日月潭不是只有湖邊

會後散打的同學有人想去廟拍個照
大家就順道在後面的咖啡亭喝杯茶 從廟裡往下走回去
幸好長日下雨的今天 現在才開始雨來

06.28 周四
快結束三個月的休養
這次復健很有趣
主任想我展示了神功
以特別的手法按摩頭頂的頭骨
造成頭骨微動 把頭骨拉開
這樣可以影響腦部 造成身體力量減弱
如果反著做 把頭骨內靠 造成身體力量的提升

06.29 周五
特別去聽了最後一堂股市的課
想聽聽看 現在股市大跌 講師會怎麼講
因為當天大漲 除了避開以前講的個股 專心上課程內容
也多了一點可以講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