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懂了什麼是真正的強大。
兩年前 環島轉山
「跨上單車 繞一圈都是環島 每個人走出自己的路」
去年 以為已經成長的我走進偉大的航道後面的新世界
我損失了很多
人生競爭中非常重要的兩年
生 離 死 別的缺席
生活與工作的辛苦
積蓄的投入
一切資歷的重新 與留下不穩定的污點
我是會心痛的
但我真的得到很多 這不是浪漫的隨口
一條條清楚的 有形的無形的
每一項都是壓倒性地值得
我相信它們能引導我走未來的路 而不是被未來事抹去。
一樣回來的朋友們 一起檢視這段日子的意義 用已經不一樣的你來面對眼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