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沒多久的假 整理房間 沒兩三下就累了想睡
不免會好奇 那之後要怎麼工作長長時間呢
周末回台中去新開的西提過父親節
8/8約了小珊周三晚玩一下 算是送我

上周拿羽絨衣還宗原 他說要下來高雄載我上去 在一家有店點了又點
就把所有的東西都點了一輪 他每次遇到我都很瘋子
去統一宿舍聽到女生在公用KTV唱歌故意去搭訕要FB 說這是在練攻
也跟我說他跟休車廠怎麼混熟

8/10 周三晚 小珊和兩個學妹去一家燒烤店 也是那種像辦桌請客的紅桌子
山貓以前介紹過在鼎山街的一家 剛進去時也是有點嚇到 但真的又便宜又好吃
後來去墾丁賞鷹回來帶學弟妹去 我想他們也嚇到 但吃到第一口 也是嚇到
我想小珊是故意想讓我見試這種高雄才看到的燒烤店吧
一個學妹變得話超多的
另一個大四的學妹 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個大四生 沒有一點點歷煉過的感覺
但坦白說這家沒有那麼好吃
後來去喜客滿裡面的店動間玩電動等電影時間
看完電影上去打保齡球 說實在 還是第一次真的打 一直進溝 但它的價位也超便宜
沒想到回到家都已經兩點了 玩得蠻快樂的 但打球時總覺得四周有點危險感
周四 特地拿木盒給她
被慶美一說想到以前保育社的精神 託運的機車裡面裝了一堆東西 腳踏的空間還塞滿巧拼地板
周五全整理好晚上坐的電腦前面 心情有點點惆悵 來了又要離開了
周六搬家沒想到一等從早上等到下午四點 實在等得有點火 但卻第一次開車就要開上高速公路
在清水休息站換手 清水休息站是在中興時一直常聽到的地方 但總是沒去過
一路到台北 已經很晚了 吃個飯就先睡了隔天才開始整理
本來想說周一去郵局拿包裹回來整理妥當 周二休息一下也四處晃晃了解一下環境
沒想到boss周一就打電話來 只好乖乖 明天去啦 台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