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打算先住在台南的朋友家隔天再上阿里山
想順便跟另一位在台南的伙伴見個面
沒想到他竟然開車下來高雄載我
把另外一個朋友也約出來讓他們倆認識一下

不知怎談到手機 朋友拿出很舊的手機說 我還是這種的
另一個拿出以前的折疊機
我也掏出手機說我也是舊的
哈哈大笑 沒想到現在的七年級生隨便三個湊在一起還能都是這些手機

一位朋友說要回去準備論文 另一個要直接帶我衝上山 再回去上班
他說他是把朋友看很重的人 我能遇到他是我運氣好
我說 剛剛那位也是把我放在第一順位

好久好久不見的他 在車上問起對社會的體認

叮噹唱的我是隻小小鳥讓我很感動
我很想飛 卻怎麼也飛不高
後來知道爬 很重要
如果不會爬連走路的機會都沒有

他問我為什麼都不講話

在FB讓留個言 竟是他們倆回言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