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那周 回台中 正值職棒冠軍賽 下午和家人在看賽
但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在看 可能是多年沒在看了 也可能因為一直有簽賭吧
不是很有興致 主要是在聊天打屁
隔天吃完午飯 姊姊說家裡有羽毛球
說了那麼多次難得真的有機會一起去打
騎小五十到附近的國小
雖然我沒有進去過這所國小 但因國小的頭銜還是能讓我們講起兒時
我說蠻想回去兒時的
問我 我會想回去兒時嗎?
我知道她講的是什麼 再想了一下 嗯~~~會喜歡回到那樣感覺
打球
現在上班就等下班 周一就想著周末 一點勁也沒有
其實這句話是從某處聽來的 但這時講出來 還是中了心聲
球打的不是球 是回念我們還記憶的一些記憶
傍晚 又繞了一下這個國小 才回去趕車

月底從facebook上知道高中的惠如的爸爸胸腔長了顆瘤
打了通電話過去 她跟我的經歷蠻像的
都是高三時媽媽得了腫瘤 後來爸爸又得
只是她的母親已不在世 而我比較幸運 而且雙親得病的位置都不相同
周末時依約和清大的博班學長到台南晃
去了台南那麼多次 這次才頭次知道台南有所謂的劍獅
第一次到台南好像是大三和科廷環島 繞了一些有名的景點
後來暑假從動科所過去找高中同學 看看成大 也把一些上次沒看到的有名景點
和一些名氣較弱點的地方給補上 印象他們帶我到一個很多人看夜景的地方
但後來都找不到
二月時跟這個學長去了一次台南 看到黑面琵鷺 比想像中的小
還讓他帶著繞了一些不太知道的地方 例如五妃廟 鯨豚保育 吳園
這次起頭跑到一個公家機關但建築採歐風
蚵窯 最重要的跑去眷村
雖然裡面還有人住 但是建築大多保有傳統 有些是用珊瑚礁蓋的
不知道如果壞了要怎麼修補 而他就只是在人人走逛的"老街"旁
跑去德記洋行 原本沒有開放當觀光景點 但現在開放了卻是當餐館
雖然也是另類呈現 但看了一下原本整修前的樣子 覺得有點可惜
它沒有照著原本的樣子完整重修 就算完整 那個老古的感覺也走味了
旁邊還有一個日室茶室重新整修 剛好遇到有些cosplay的人穿著日式服裝在裡頭攝影

玩到這時想到惠如 多少會覺得有點......

她說 周一就要開刀

11/01早上趕緊切著冷凍切片 有時還會想到某個人正在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