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 家人南下高雄 因為我和他們約了要去高雄地區的城隍廟拜拜 這拜是為了祭拜被我犧牲掉的那些老鼠 雖然後半年的老鼠不太聽話 但是先前的老鼠 真的很乖 可能因為都算是高等動物吧 對於之前的果蠅或是要對蛙類進行實驗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看著牠們就真的會覺得牠們是另一個「有意識的人」 會發呆 會恍神 被吵醒時會睡眼惺忪 還會伸懶腰 而對牠們的實驗必須將坐骨神經夾壞 總是在麻醉中醒來慘叫 在睡眠中 吵起牠們 然後犧牲 有時會很好奇為什麼屠宰業人員是怎麼想 皮毛業者是什麼感覺 重點是 我完全不會覺得想吃牠們的肉
去的那天早上不太舒服 可以是肚子餓吧 吃完中餐才感覺比較好
進到是先找好的城隍廟 一個志工 幫我跟神明溝通
人是需要信念才能生存下去 但是大多數人沒有辦法自己創作 因此須要先前較具智慧的人所創造出來的一套信仰 而我 有自己的信念 它是一個多重的 已經交織出自己的信仰 而我來此的目的 並不是因傳統害怕生靈 而是 發自內心的為那些辛苦的老鼠們表達心意 也先說明這一切和我個人無關 其實也是為了自己
記得以前大頭說過 有些病人會有些心理或生理上的毛病 而它們常常是因為曾經在心裡結下心結 當一層層的挖開 找到了它 去把它解開之後 慢慢地自己就會好轉 而當時結下心結的對向時可能對方已經不在意 但卻也有時那個對向已經不在了 那麼這個結將永遠解不開
為何不在一開始就不要給自己結下這個結呢 之前會絕對支持堂妹的入住其實也就是這個原因
那位志工一開始擲筊時 沒有成 志工就接著說 我年幼無知表達不好 再請示。對我來講 無知的不是我 而是那些既定的關念。 隨著一次次的進行 慢慢覺得筊真的是一個被意念控制的東西 最後 祂說因為我從醫院出來 有些「人」知道我要來所以跟了出來希望我幫助祂們超渡 我當然同意 只是另一想 似乎我不得不同意 又如果我沒有額外的金錢(雖然沒有多少) 後來讓我決定除非離開高雄 不然不再進行此事 說不就不
後來我媽還多補了一句「保佑身體健康」 為什麼又是這個呢 拜拜是一場買賣嗎 難道大家沒有其他的目的嗎 當然 這句話 我支字不提

自從上了大學 拜拜 我都是告訴祂 我只是對著別人表達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