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是奇妙

大學時常常覺得老了
(雖然自己也常提醒自己 不過是二十幾的小夥子)
而當我大學畢業後 又覺得自己很年輕 很年輕
忘了自己已經進入下一階段的現在 又要跳入下一階段了
不知不覺要二十四歲了
從有意識以來 我便喜愛的生命科學
現在卻感覺不到任何衝動和興奮
計畫著將來 安排著現在 一直依照計劃走的我卻好像少了那種悸動

越來越了解怎麼和人相處 卻也越來越明白每個人都那麼遙遠

家人也是充滿矛盾的地方


不知道以前的那些夥伴 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不知道以前的那些小朋友 以後會便成什麼樣
有一個小朋友緊抓著進入獸醫的夢想
當時我也有我的夢想 但是現在我卻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沒有一個讓我悸動的追逐
即使現在我仍記得 曾經小時候想過長大要如何過完一生

前陣子學長約我去韓國玩 但是我真的完全不想(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