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事情都過了 所以可以拿出來講
聽到生態營的報名數不足
我大一那次也是這樣流掉 不過雖然知道不可能辦得出來 
還是到蕙蓀探路 讓我第一次上山
後來我提出了一些理由希望把周展和生態營的時間對調
也就是上學期周展 下學期營隊
第一 寒冷的天氣很難玩得有活力 熱血
第二 冷天很容易感冒 除了要為小朋友費更多的責任風險外
   小隊服在那種耗體力的狀況很容易倒下來 偏偏營隊最怕小隊服不行
第三 寒假很難有人報名 一來寒假比較少人或家人想到要給小朋友參加活動
   二來寒假太短 又有過年 沒人報的話什麼都別談
只是當我從新提出要在上學期辦週展時已經有點慢 
所以我和憬宏都想到要把展期改到下學期初 而籌備時間跨過寒假
當然辦完時都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寒假看起來很長 其實大家都不在 
而自己也不太可能在長長的假期搞那種東西 而寒假前 也不太認真 因為覺得還久
所以變得超趕 而且三月還要看著別人上山賞雪自己卻不能去
到了大三十月初選出了周展執行長 她一開始就說要把展期放到下學期
我馬上跟她辯論 當然我不會沒道理到強制要她怎麼樣 但是她必須有充分的理由說
那樣比較好 而我會有那麼強的動機是因 雖然下學期會不會辦營隊還未之
但不能就這樣先給它死票 而且籌備的時間比較已往並沒有不同 為什麼要換
當然每次都籌備的很趕 但是這種大活動 把籌備期由兩個月改一年可能就有差
只從兩個月改到三個月 根本沒差反而只會拖
而且我不懂 擺明大家去年都親身感受過 不能玩 又很趕 才一年 為什麼要重蹈覆轍!
到了下學期 大家都覺得需要辦營隊 但都沒有人願意去辦
我想既然這樣 而且大家去年三月也都沒玩到
而重要的是 大家進來這裡就為了辦辦不完的活動 好像和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
好像忘了 這個社團最初(無論是社團最初還是人最初)都是為了外面的生物 自然
所以就這樣把它停掉 只是大家也還是沒玩到
這證明了 玩的重點在於夠不夠衝 而不是大家一直抱怨的時間
只是好久之後跟小龍提起 很驚訝 她竟然完全不懂 還覺得當初的”動作”很好笑

然後最不想講的
我們的大人又開始搞一些花樣 反正我也不想理它
因為到最後 一定被否決
他 總是不想想社團或其他人(人本身)想要什麼 需要什麼
老是想著自己要幹麻 然後總是捅個爛攤子給人家收
到最後幾個月 我也學他 因為這樣急的人就會是他 是該急一次
為什麼覺得孤獨 很多問題要問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