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沒有驚慌的眼神 不猶豫 不再掙扎
揚起頭 不流淚 有自己的夢
再沒有徘徊的步伐 望著我 不再喝采
我不要 再做夢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狂愛和憤怒已握在手中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熱淚和內心漸漸變冷

大四了 自己必須能掌握自己的所有一切
完全沒有出差錯的機會
將一切 放到最完美
當兩個欲望交織
必須打從心裡的平靜
每一言行舉動 必須監控
如果失敗 就是失敗 沒有理由

一直想找個對話 卻從來不知道它存不存在於世界上
如同:〔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即使有人開啟 卻也沒有說的欲望 甚至 說不出來

當靜靜地望著遠方 它已經說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子Someboy Hawk 的頭像
    小子Someboy Hawk

    大山.大海.星晨.飛羽--在未知的世界盡情揮霍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