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博覽會   轉自cloudgrass
那天因同學的邀約一起去參觀社團博覽會
去看看社團的學弟妹

走到會場待了一會兒
總覺得這樣的感覺離我很遙遠...遙遠...
原來只要過了那個時期
以前覺得重要的一切
可能不再重要

聽到學弟妹抱怨剛卸任的社團幹部都沒來看她們
記得我大四那年我好像也沒有去看他們
而且我甚至在一開始也盡量不去社辦
因為那樣的日子過了一年
怎樣都很熟悉
很怕自己多管事
讓學弟妹沒有發揮的空間
或者因為自己的存在
而讓大家太依賴

不過這只是片面的想法
是我重新調整自己定位的方式

生活中的事務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習慣
習慣做這
習慣做那
也許偶而的改變
或許會有些不習慣
但是
一陣子過後
又會是另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