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原曾經問我
為什麼我那麼想要把出遊生出來
一來是我自己很想出去走走 出去散散心
第二個原因可以這麼解釋--
為什麼我挑帶姚明出去?
因為她和我有同樣的"兒時記憶"
希望至少她能有那麼一次觸碰到她的夢想 兒時的"想像"
這週的合歡流掉啦
雖然下週想再試試 但是其實成功的機率很低
這學期對學弟妹來說唯一的一次出遊 她也去不得
因此
反正自己也想去走走 就帶她去吧
雖然蕙蓀其實是很平常的地點
不過這也是目前我弄得出來的

中途迷了路 一個死到的機會讓她走到台灣的地理中心點
除非是有探路的正式出遊 否則其實迷路或騎錯是很正常的
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其實這樣反而還多了一種樂趣
我說:[再往前就上合歡了]她回我:[這是天意阿~走阿!上合歡]
其實我並不是不想上合歡 但是當時的那台車根本上不去
尚且我們根本沒有準備 這樣是很危險滴 畢竟它也是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
順口回了:[屁啦] 後來覺得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她 畢竟還不是很了解她

一開始並不覺得 等上了路才發現 壓力好大喔
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出差錯!
我承認 中途是有想過 我為什麼要那麼累阿 自己一個人上來 不是比較輕鬆
更何況我的目的是來散心的

到了蕙蓀
我並沒有想要看什麼 純來散心 來走走(不過好像有喵到台灣藍鵲的影子)
我告訴她 回程有騎錯路的可能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在意它 因為當我和宗原講電話說到可能迷路時
隱約聽到一個聲音

不過幸好回程很順利地找到原來該走的路
等油料加滿 才算真的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回到中興 覺得其實還蠻累的 什麼都沒做 在社辦電視看到半夜

我不是很清楚她的感受 不過我知道就對於整體來說應該是蠻高興興奮的
看著她快樂 其實我就很高興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眾樂樂不如愛人之樂
我的願望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大學的四年裡帶著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