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一句話一直在腦中打轉   上周六從高美回來   宜君以說笑的口氣說:[你會留下來真是個奇蹟]
小鋼砲卻以認真的口吻說:[沒錯!]
想來想去  真的好像我不該留下來
之前因為科廷不做事搞得天花亂墜
看著天亮敢作業    明憬說我聽起來好像很無奈
我現在是很無奈
在社團上負出那麼多   當初花盡心思帶小朋友
現在我到底得到什麼?
的確~那段玩耍的日子是很快樂
但是不代表我就要留下來呀!!
要玩  約一約就可以了呀
那幾個出走的人雖然不在社上  但是玩耍的心仍然依舊

感覺我失去了所有
系上的那些舊朋友越疏越遠
功課也顧不到那去
社上的人呢??????
我現在一點都不快樂
難怪以前會有那麼多人出走  我現在懂了  保育社就是這樣子
我真的很想改變它  當初也是帶著這樣的情緒再留下來
但是我無力這麼做  我的力量不夠   至少我的心已經不在了
如果說因為愛玩而來保育社  那應該去的是以前的保育社
怎麼樣才叫玩耍---你們嘗過嗎?
很懷念高中的日子  也懷念跟宗原玩耍的時光
以前不相信老師說的話  現在我信了
高中三年  回想起來就總是那個短短的高三上
一個破爛的慎思樓  沒有窗戶的窗戶   足球  剉兵  象棋  和下大雨
再往前 
老鄭和臭雞
我還是喜歡一群男孩子
可以赤裸裸的

這樣的副社  怎麼當
回想大一的日子   真年輕
我想回去系上    我要再上一次合歡
<當我遠颺>這首歌很簡單 但是我卻覺得它很精典
知道這個網誌的人很少 不知道到底有那幾個會看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