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週展,這種日子使我都快忘了風是怎麼吹,花是怎麼開,而那曾經擁有的悸動也感覺如此搖遠,如此陌生。身為保育社的我,竟然也忘了現在是花開的季節,忘了熟悉的野地,忘了到湖邊吹吹風。「就我個人來說,一個沒有島,沒有森林,沒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動物的世界,我寧願不要生活在其中。」。一學期的考試生活,好似天堂路般的難走。我,還是個愛玩的小孩,忍不住跑去看蟲。天空越來越暗,我說我不想在車內,坐在河岸邊看著對面的山壁,那煞那,忘了怎麼呼吸,山壁就像夜晚的天空,閃閃發亮。坐在社辦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今天風好大,我聽見樹葉搖擺的聲音。

2005.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