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周二

前一天就從台南上來 要去中興參加研討會

第一天就後悔坐公車 馬上訂了兩天在忠孝夜市的住宿

第一次聽演講聽得那麼認真 而且都聽得懂

這樣上上課是不錯 而且會覺得亞洲的研究遜遜的 尤其是東南亞

基本上比一個碩士班還差

晚上 大草皮在辦新生活動 去看了一下 現在稍為覺得這些活動有點無聊

當然還是激起許多回憶 不過重點變成在看小女生

有時覺得大家還是小孩子 雖然以前的我不覺得自己是小孩

有時又不覺得 一樣長大

在忠孝路上 夜市變得很冷清 店家也少很多

我印象中的忠孝夜市很大 人很多 店很多 很熱鬧的

晚上還是加班整理MS的資料 看著股市的節目覺得內容很好笑

雖然當天漲 但明明就已經要跌了 超危險 一直在講好

睜眼說瞎話

 

2019.09.04 周三

才只有半天演講 傻傻的不知道

下午想說去雲平樓找看看新的社團辦公室

找不到就算了 雨超級大 被困在新的法學院

裡頭正在玩大地遊戲的新生 小學妹好多喔

不過覺得大地遊戲怎麼好無聊 可有可無

好不容易小一點回到住宿 小休一下晚上還是要加班

 

2019.09.05 周四

最慘的一天 明明也是演講到中午結束

吃完中餐等公車 等很久 還坐錯 一直到了兩點半才從中興大學移動到火車站

三點坐上車 開超級久 到台南晚上了

花了半天的時間從台中移動到台南

台灣的交通

 

09.20.周五

經過一周在台南休息喘口氣 這周又來台中看牙醫

說明完我的狀況 一照完X 牙醫說 真的沒有清乾淨 你怎麼知道

我當然知道 經驗豐富又有學理 而且還特別問了牙醫學弟

台南混蛋牙醫 這樣可能會弄丟一條命 而且是完全顯而易見的

 

工作到了這裡 MS的資料也做完最初步的整理 再來要進一步檢視細節了

09.21 周六

一年前賭的一千元餐勝利 不過畢竟出來吃一定是三個人

所以輸的那位其實花了三千

這烤鴨餐還真不錯 只是真的很多 而且是三人吃四人餐

其中一位服務員不錯 有點喜歡 眼神也很好

打包回家 分家人吃 至於他們兩個 下了餐桌就沒什麼講話

網路世界

 

09.27 周五

上周傳的整理好的資料 老闆看不懂 只好花時間講一次

現在主要在拼Western 感覺結果不錯 但留到下次講 而且也在一次試驗而已

 

09.29 周日

本來想帶帳篷出門 但是真的滿累的

記得以前一放假會想睡飽 但是周六中午起床 眠補齊了 就滿腦子想出門

然後感慨只剩一天半

現在是真的睡一覺完全不夠 要一天

所以只有安排去新化林場

中興大學的土地 以前來過一次 但這次來只能走到開放的區域

覺得很小 很醜 蚊子很多 完全不可能來第二次

聽說之前委託場商營業 後來才收回來 被弄得很糟

花蓮的富源也是 委託給民營 結果更慘

順道去新化 老街 超級短 但有一點點古蹟

最討厭的是拿古蹟去改餐廳 美其名是再造

問題是餐廳真的有保護好古蹟嗎?

本來是對人人開放的公有財 現在變成只能進餐廳才能參觀的"私有財"

給政府的收入 又沒有真正回饋到市民身上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古蹟可以變成你餐廳營業的裝潢

 

10.04 周五

這次整理好完成前半段試驗的Western

明容知道結果就想要下一步 然後說要請我做 因為我速度比較快

下半段的試驗都還沒做 你這個加進來是要給誰死啊

而且這個邏輯有點怪 我做比較快比較好 然後受到懲罰

我從頭到尾沒有回應

我就是大尾 但我有本事大尾 這也是澳洲教我的

而且我也不擔心有沒工作 因為它已經不是我的主要思考了

 

晚上又回到台中看牙醫 給蘇醫師看

明明我是正常預約 也準時前來 為何要被感覺是想請我走

我是真的有需要才來約 不然我太閒從台南上來看牙?

雖然我的根管找別的醫生做 因為有個特別的蛀牙所以沒取消 給你做

有錯?

一直被問為什麼回來? 這一定要給理由嗎?

看爸爸? 想太多 你真以為你是皇帝

回來一趟成本很大 除了錢重要的是時間 假日 休息機會

給我相對的價值

 

10.05 周六

看完了"天氣之子" 覺得畫面很好 在電影院看很不錯

但是劇情真的普通 沒有不好 但不會產生太多的回應

 

10.06 周日 吃完中餐 想說快點南下 還可以休息

兩點出門 到台南又是晚上 混蛋!

 

10.11 周五

國慶日連假 第二天才回去 其實主要是為了看牙醫

不知道牙助都在幹麻 明明一定是要做好幾次才做得完

就是不會一次約完 約下一次都要等好幾周 然後再下一次又等好幾周

 

10.12 周六

妹妹說要帶著小孩回來 我帶庭茵去公園走走 只能帶一位 多少也覺得無聊

不會太久久回去了 買了飲料 還說她不要 玩完狂喝

姊姊在台中車站等公車 等了好久

因為我不想要連假最後一天才回台南 想要有自由自在的時間

就沒繼續等她們了 不過還是在路口遇到

每次放周末都覺得不夠 想要連假

但是每次遇到連假都回台中 也感到不到真的又爽到

 

10.17 周四

也是請兩個小時的假回台中看牙齒 這次直接來回 還在車上算MS結果

因為機車有問題 所以都是坐計程車去永康搭車 回程也是

但是去台中裝牙套 這個牙套做得不好 要重修

所以一千元的車錢 一晚上的時間也怎麼算

 

這個月終於帶魚缸到台南養 當然啦 因為底部鋪的是泥土

又要重新讓它自然穩定

 

10.25 周五

想好九的東西終於真的弄了 掛上國旗 貼上澳洲地圖和精選的照片

 

10.27 周日

好久沒有出門了

這次騎車出來鼎鼎大名的鹿耳門媽祖廟

廟真的超級大 就像是皇家宮殿一樣 還有人工河

拍張照片 像是來到紫禁城

只是有點少了應該要有的保護神的感覺 少了信仰的感覺 反而像似賺錢的遊樂

 

同時間騎到附近另一間鹿耳門 這間小許多 座落在小村子裡

但卻很有意思 至少感覺得到內涵

 

最近一直在注意高級的羽絨衣

 

MS的東西算得差不多了 報告也報得不錯

接著就要來做新的一批 也想要上一些課

明明才剛報完進度報告 算了一下

下次進度報告才從台北做完實驗回來不久 到時要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