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讀書 我走出人群好久......好久
當我再走入人群 已經不懂得怎麼和人相處
同期的人與環境已經不一樣了 我明顯感受到差別
大學時和許多人接觸 影響 激蕩了許多思想
我很享受那個年代
但畢竟見識仍然不夠

學著寫起了網誌與文章
從無名網誌的時代一路到了這裡
隨著文風的改變也反應了自己的不同
曾經寫不上什麼 只想淡淡地享受一陣風
曾經囉嗦地 只是充滿偏激的不滿

到了澳洲 與人的相處 倍感壓力
我過得沒有很好
感謝一路兩年不放棄的文字記錄 或許囉嗦雜瑣 卻最為真實
自己做過的事 明白地留下痕跡 我沒有閃躲的餘地 只能面對
我感謝這一切 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位 與曾經欺凌過我的每一位
對不起 曾經誤會過的每一位
它們磨練著我長大
回頭面對以前的我 體會到他是多麼地糟糕

過去 是不能遺忘的 但過去 卻已經不重要了

感恩與感謝真的是這兩年深刻的學習
什麼樣的事與什麼樣的人是值得的 我有了新的標準
好好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好好處自己覺得對的人
我沒有把握 有一天會不會成為糟糕的人
我只能盡力保持 好的自己
好好的愛惜自己才能好好地愛惜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