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時就有聽說科廷的一位表妹在玩極限運動 起初不甚注意和了解
在FB上被邀請加入FUNBOX的社團才知道原來場地就在南港車站前
小時候其實就對直排輪有興趣 更何況看了裡頭的熱血影片
周五下班後過去 遠遠地就看見身影穿飛過去 真的好帥氣
從此 它變成常常看看的地方
連著六日一幾天都過去看看 似乎真的能忘掉許多麻煩的事
雖然這裡的人都不認識 但卻有一點點社團的感覺 也或許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不同的人
而又也穿上特技直排輪 真的下去動一動跑一跑 應該很不一樣
晚上閒來翻翻網路上相關的影片 其實就是一群長大了還愛玩的大孩子
7/12 ~13有個國際PK賽 確因為颱風延期 撞到和朋友出遊的日子
只好放棄第一天的賽事 只看最後的決賽

才請好假 老闆就又說他要出國! 難怪請得那麼順
周四早早就下班回到台中 才說其他人需要隔天才能到
心中不矜 不爽了一下 不常出遊的這群人就是很一般的會拖
沒辦法和老鄭去吃鋤燒 那種”闊氣”的吃法 真的讓我差點吐出來
吐出來多浪費 何況我那麼瘦 幸好有練太極 比較能夠控制身體的放鬆
最後來是順順利利的飽到隔天
19日周五早上 還是晚晚的才能出門 先來到不能通行的觀音瀑布再來到蠻無趣的埔里酒廠
最後是延路開車拉塞最好玩
青境還是那個呼嘯而過回頭鄙視一眼的青境
坦白說四周都已經被啃蝕不堪 重心只好放在友人身上 畢竟原本就這麼打算
說不上美麗 說不上乾淨 但和小時長大的人一起出來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久沒上山的我 兩千尺的海拔也有些許的不適
在談論大家對婚姻金錢觀的論戰中 慘蹧炮擊
我說上既然有想上合歡 一定要看日出 兩點半起床三點出發
永遠記得日出最美的是日出前數小時的變化
在冷颼颼的天地下談論天上的星空 薄薄的光影 金星是雲海中的燈塔
炫麗的變化中 太陽只是個火光
只可惜這次沒有雲海 但永遠不同的景色就是山上的吸引
下午發生了點事 讓佑家陷入危機 但也是個令人省思的機會

7/21趕回台北來參觀賽事 許許多多的招示 讓我開了眼界 或許有些在影片中看過
但實際見到的節奏 速度的變化 動作的流暢 最終予人美感
原本因為對手失誤 只要穩穩一招就能取勝的他 卻還是使用大招落得失誤
這是當天見到最棒的一場 雖然最終還是取得冠軍 但我想真正的勝力在於那個當下
晚上他們自己熱捐發起小型的比賽 我也捐了一些
比起許多事 這天真是不錯

一整周失敗的實驗只能在假日硬趕 早上練練棍法 下午做做實驗 最後還是白忙一場
這一行就是這樣 怎麼跟外人訴說我們的壓力

沒多久 就聽說爸爸又要動刀
五年前的父親節送進刀房 拿出了心臟大小的瘤
藥劑壓不住的現在又在八月的第一天切下一整葉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