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四天連假的開始 原本想起個超大早坐車 但到台北還是有點晚了
至少 還坐得到車 這樣的連假 九點多 客運人員竟然跟旅客說 四點才有車
很多人有瞪著大眼不敢相信
但國道還是大塞車 到彰化都很晚了
隔天早上還需去看牙醫 在彰化不便過夜
下雨天 也沒能陪堂弟投投球
阿公知道我沒有要留下來 竟說“奈ㄟ阿乃!”
早上第一次坐統聯客運直接從台北直達彰化 這次回到秀水也沒有過夜
留到晚上才又被要求坐高級的計程車回台中 約好了下次回來 要學包粽子 從最頭開始
長輩聊到晚上後回台中
遇到大姑姑來我們家探視
約我們明天到她們家去 順便給表弟試試看之後工作的面試
隔天看完牙齒 只能丟下妹妹去姑姑家了
明明是從台中的西邊到東邊 市公車卻塞了一個下午
陪看中醫 再試試表弟的面試已經蠻晚的了
一起吃個火鍋再回家 一天 異常地快

難得放假卻一直下雨 沒能出去 只能和兩的朋友在房子裡打電動兼聊天
晚上聽說媽媽和姊姊要一起去逢甲 也跟了過去
逛到後來 他們突然說要開車過來接我們回去
媽媽小嚇了一下 怎麼會那麼好
阿…….朋友阿!
回到那邊 玩到很晚
放假的最後一天才開始放晴 真的是很不悅
為了避免塞到車 早早就先回台北了

4/13終於是看牙醫的最後一天
但這陣子一直都沒有很早睡 身體有點變差 下午吃完飯就睡到晚上
下了兩天的雨 也沒什麼時間和機會出門 但就陪陪家裡的人吧

大家對於中文的退步都有些認同
這些可以提的有很多 但我想 不同乾脆把它念回來
從新開高中國文 已經來到第二冊了
有些以前背過的文章 原以為全忘了 當我對上課本
放空的雙眼 嘴巴竟可以以不假思索的速度念出來
經過了些事 也看過許多景物 有些文章讀起來真的不一樣了

接下來的一周 跟去了在萬里和基隆的訓練場地
時間上真的有些趕 但能看到棍和刀的練習
雖然學拳不能急 但我還是擔心沒學全就離開了
夜裡 在場上跟著打 抬起頭 橋柱大大地題上 “把健康帶給大家”
想起老師放棄工作轉向學拳的經由
而我就在這個故事電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