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四十騎上了腳踏車由縣125騎去 一路由東海往彰化騎去
不久進入台一乙線 (還蠻快的麻) 之後接台一線
約九點多騎到彰化入花潭後不久 就覺得累了 本來是想騎去車站
但是累了 而且還要留體力回去 所以找了超市進去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回程本來想說應該很快 誰知道我竟然找不到縣125
(真是混蛋 以前還常提醒學弟 小路進大路要進交會口)
問人啦 熟話說 路長在嘴上 我也不是個愛面子不問人的假強人
可是問到的人都說不知道 (好樣的 我剛好沒有記路名)
現在又是中午沒辦法用太陽定位 只要靠感覺亂走啦
一下縣127 一下136 後來又走在國道下
中午剛好趕回去
本來只想練習40公里 我想這樣有50公里了 雖然騎了早上 但是我想一整天的體力都用完了吧
中午灌了一大灌飲料後趕去駕訓班練車 為什麼要大中午練呢
嘿嘿 因為等一下下午要動嘴巴的手術

等我出了診所 竟然有中研院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我連自傳都還沒寫勒)
回到家拿著冰帶冰敷




我媽問我 有拔牙嗎?(沒有) 在冰敷喔 (嗯)
我爸又問我媽啦 有拔牙嗎 (沒有) 那一顆 (不知道)
然後………












就又指鹿為馬地念了幾個小時
今天好累喔


活著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