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像 兩年前騎著車上新竹
兩年後 能開心的 輕鬆的 解放的 騎車原路回台中
終於在口試後三周 七月的最後一天才騎著車回來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那股 解放感 可能拖了太久
但是仍然 騎在車子上的我帶上了東西 帶了畢業證書 帶了技術 帶了成長
但是我沒有沿原路回家 騎著台13線的山路走
一樣 依著太陽的位置不斷修正方向 騎過三義 過了勝興
其他苗栗縣是由許多小縱谷行成的
因為一陣無聊 才決定穿過山地轉向海邊
穿行山地時才有一陣舒服又熟悉的感覺 "好舒服阿" 不禁地說

終於 我到了台中 接著的是兵役 和籌劃著下一階段
雖然我的心裡知道 似乎沒有辦法如我想像的那麼進行
還是不要去看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