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著考了五所 真的還蠻累的
第一所時聽電機系的學長說 不管強不強 考的學校好不好 第一所一定爆
嗯 雖然沒爆 不過覺得很不滿意 當時還蠻慶幸有報來練習用

考成大時 8開答案紙寫到第四面 寫完分生 想說細生應該也是要寫到爆
結果還真的差點寫不完 不過慶幸還是有寫完
然後還跟著同學到嘉義看燈會

上周考台大 雖然看過了考古題有心裡準備 但還是學得很機車
選項可以從a一直到o 看到眼花
考生化時50題 100分鐘 當前面遇到計算時想說應該時間夠就慢慢算
誰知道他都出選錯 而且都錯在一些小地方 一定要把選項全看完才能選
剩30分鐘時還有30題沒寫 心裡想 只要沒寫完 不管英文有沒有過一定上不了
出了考場 聽到有家長說 堅持到最後 嗯 雖然我知道他的意思..... 我還真堅持到最後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想: 只要沒寫完 就是砲灰

真的像是全國大賽 在那裡都會遇到很久以前的人
考清華時是10:20考 還夢到我10:35起床 想說 完蛋了 搞了那麼久結果都白搞
一直遙同學 請他趕快載我到考場 夢一醒 7:00 害我不太敢睡 怕夢變真的

應該每年的三月全國的火車客運都會癱瘓吧
帶著睡袋和背包 從新竹趕到台北 聽著車上的人聊些考試和未來的事

因為太多人 沒有到三重只到板橋 還想說不知道要怎麼坐車
一下車找了一下發現板橋有捷運 而我就在捷運站旁 一進站看到"高鐵"兩字
還想說不然搭搭看 還沒搭過 板橋到台北好像不貴
雖然板橋不比台北那麼誇張 但三站並構還真讓我花了點時間找出口 售票等位子
如所料 五點半的車過了 我還是跟它沒緣 乖乖坐捷運吧
帶著睡袋 背包 走路 搭車 找方向 雖然是在考試 但還真有在旅行的錯覺

看完陽明考場累了
媽媽打電話到舅舅家 舅舅:[政源喔 他正在和我打電動!]

陽明的生化概論還蠻機車的 100題選擇 好趕! 坐旁邊的腳還一直抖 害我題目一直看眼花
後來用手靠著右臉擋去視線之後才寫得比較順 不過和台大一樣 在最後瞬間做完最後一題
寫下午生化 本來以為會寫不完 剩半小時我翻到最後一面(三頁六面) 剩10分鐘時 還有兩題
想說應該寫得完了 只是不能答得很好 只能把關鍵字寫出來用連接詞連上
不過在這時聽到好多人這時才翻頁 心裡爽到!!(後面有30~40分耶)
也是 在鐘響結束[前]寫上句點

除了中正沒寫完以外 所有考試到現在都有寫完(清大有3分來不及寫) 而且幾乎都會寫
台大只要英文有過門檻 筆試應該沒問題
都有80分以上吧!!
就同之前寫在網誌的問題真的出現了 例如陽明的題目 嚴格和較不嚴格會得出不同答案
有的要不其實沒答案 要不就是有兩個以上 題目不出好 真的很頭痛

大考是一個慢長的耐力賽 也是個慢長的成長過程
雖然有點極端 不過我仍覺得 如果從國中到大都是推薦上的 我會懷疑他的實力和能力

晚上背著行裏在綠川遇到宗原 一不小心就聊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