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還正在報的時候 就覺得報得不好
^^ 也沒啥好難過的啦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到是它又提醒了一些我可能忘掉了的缺點
今晚的安排是
如果念得下書就念 念不下書
也不再勉強自己把自己扭到位子上坐好
到社辦吵了一些人 ...不要見怪阿

家裡的壁虎還真多耶 有時還能撿到蛋殼碎片
有一次還在冰箱上看到一顆破掉的蛋 用解剖針輕輕剝開
裡面竟然有發育到一辦的胚胎!!
只是為什麼蚊子還那麼多 用網子還不一定抓得到
I:你們不是人手眾多 認真點好不好(指)
B:我...我已經很飽了...
其實壁虎還蠻有趣的 而且有點呆XDD
但更勁爆的是...........
我-怕-壁-虎 ^^a
不過還是保持著一定的尊重啦
可是牠們真的很怪耶
之前吃我的巧克力
昨天晚上跑到之前上關山吃剩的行動糧--巧克力棒 上
真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