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做夢了
我 很喜歡做夢 高中練習作文時常常把夢到的東西寫下來
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會喜歡做夢的原因到現在還是一樣
因為它可能帶自己到另外一個世界 任何的世界
可以暫時離開現在的世界
自己不會一閉眼 一張眼就又開始工作
對我來說 它有讓自己的心靈休息的能力
當然 當自己處在極端的壓力下時 常常會夢到一個莫名而相等的壓力
那可真是身體睡不好 心情也不能放鬆
不過我想它還是能讓自己有些釋放

我最喜歡的夢有兩種
一種是讓自己能夠飛行
我很訝異 很多人夢到讓自己飛行的方式都一樣
另一種 便是在和現在相同的地方背景 相同的人物演員
但不同的劇情和環境 甚至是不同的自己


本來今天壓力蠻大的 蠻不知所措的 身體也蠻累的
哈 睡完覺 做個夢 洗個澡
就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子Someboy Hawk 的頭像
    小子Someboy Hawk

    大山.大海.星晨.飛羽--在未知的世界盡情揮霍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