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我每次意見都很多 幹 好阿 我都不講 放給你們去死
之前說我很機車麻 很討厭麻 很煩麻
現在換你們了喔!! 我就看看接下來一年你們做得多好
當初大家都投反對票 現在勒 才開始想著要動它
你們都覺得我不懂 很難溝通 是這樣的嗎 反過來吧
是我想得速度比你們快 從a想到d了
你們覺得奇怪 應該是得到b的結果怎麼會是d
結果勒 總是說到後來才發現 你現在得到的結論 我剛剛就講了
不然就是大家等著看 但總是等到走到d時 你們也早忘了我曾經說過
本來是有兩個副社 我一人肩了兩個 外加科廷耍白痴 
大多幹部又都在混 之前欣芸說:〔我不覺得三個人能帶一個社團〕
我這一年是一個人帶下一個社團耶
我就看你們完完整整三個人做執行組能做得多好
靠!
你們知不知道我已經把很多之前的問題解決 你們勒 有想想這些事嗎?
又我為什麼不學之前的人平平安安過日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