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交接了還要管它開不開會 社團不社團 是有點給它機車
可是這個轉變也蠻誇張的
交接前 是一個負責任的小孩
把社團當己任 將社團事務放在我的左右 汲汲營營 把問題存亡放在心上 憂憂愁愁
交接號 當個不負責任的小孩 將所有事都放下 回到以前的狀態和關感
這個轉變真的蠻難想像的
不過這也代表 我正做得很好^_^
不過演講還沒請自己壓力是蠻大的(一種責任心)明明學期初就有在找了
機車鬼 都在耍大牌
至於事務的交接等暑假再教吧(^^計劃中)

有人不小心晃到這邊來的就看一下吧

還記得我當初說的目標吧:〔大家快快樂樂的〕
保育社少的就是那種power 活力 熱血 快樂 一種享受 和不分你我的包容心 和一個完善的制度
  雖然我還是沒達到(雖然我盡力了)成果有多少我實在不敢說
我不求你們知道這一年我做了那些事 遇到那些事 但希望接下來大家能繼續做下去
因為 這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發現的
一年後你們可能不會發現問題所在 就算發現了 也太晚了
念慈 你是大二中最聰明的 也是最知道我在做什麼的 
當你遇到困難 想想我已經走過來了
送新昆蟲組的那塊石頭 不是因為它很漂亮 不是因為它有記念性
而是大一到現在 我獨特的熱血
當你堅持不下去 想想我走過的是比你還難走的
以前交接其實有點敢快丟下責任的感覺 但是這次我希望大家能好好做下去 不要辜負前人的一切
其實說離開是不可能的 但我希望之後的社團值得我每天過去聊天吃飯

曾經這麼說過 現在不這麼想了--
我的願望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大學的四年裡帶著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