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周渾噩的日子 明明是期考周 卻整天打電動 看電影 聽相聲
(聽相聲竟然聽到掉眼淚 很難想像吧)
有種!
現在終於收心了
對著幾天沒探望的小魚缸望呀望
這個魚缸 我把它設計成像個天然池塘的縮影
任何東西只要一放進去 發生什麼事都不加以干涉
有人看到覺得有點恶心 我承認看起來有點髒
不過我把水面上的泥土和青苔擦過了已經不會了
至於水面下的呢 就不去動它啦
倒是反過來 我覺得你們被環境認定了 
認定了 魚缸要鋪砂 有馬達 很多的魚 有美麗的顏色 加點彈珠背殼 最後喂的是魚飼料
這那門子叫養魚呀!!
就算是 那我覺得太沒趣了 
只不過是個裝飾物罷了
因為不加干涉
所以呢 我看它時 將頭慢慢地靠近 然後就一動也不動地 頂多只轉轉眼珠子
因為只要一有太大的動作 裡面所有的生物都會忽然躲起來 
另外 也是怕牠們習慣了人的靠近

今天望呀望 忽然覺得怎麼長了苔類的石岸上跑出一隻東西
原來已經有一隻蝌蚪變成了小青蛙 躲在小木片和石頭行成的小縫裡
有點驚訝 
驚訝的是 牠怎麼沒有跳出來 我沒有蓋蓋子耶
還是牠真的把裡面當成天然的環境
不過從小魚的觀察可以很確定裡面真的和天然的環境很像
至少 裡面的水不論水質 水溫 等都維持一定的狀態 
而且水是冰的!!!

竟然寫了一堆屁!
其實現在有很多東西在心裡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