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曾認真的跑過實驗室 體驗過那種學術生活
但是現在看著系上那些舊同學 認真的當個研究生 學術基礎顯現了一段落差
總感到一種失落感-- 
又想起大一時的大伙 現在我都不熟了
只是技術和學術上真的已經落後了嗎?
可能憑著之前的努力 我還是跑在尖端
那麼這種失落感是從何而生
對於自己的墮落 
如果大一那個不經事的我看到現在的我 必定痛罵一頓
學術上還是跑得很勤 只是心態上已經失去了那個傲骨和一種堅持

今天我卻在生科週的高中學弟談論大學的社團和系上
連自己都感覺到我的成長
不斷地告訴他在大學社團所學到的東西 
其實它就是一個進入社會的事前磨練
既然這樣 我應該覺得滿足和充實 怎麼會感到失落呢

或許正因為在這段時間的成長 心靈的改變才使我覺得失落
在失落的同時 我也感受到一種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子Someboy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